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源移动纪委:抓实“三化”建设 提升基层监督质效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董会娟 时间:2023-10-09 09:11

 今年以来,济源移动纪委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抓实“三化”建设,全面提升精细化运作能力,着力推动基层纪检人员监督能力、合力和动力全面提升。

抓实常态化培训促能力提升。济源移动纪委面向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兼职纪检管理员、基层网格监督员开展培训需求调查,了解其在监督方法、问责流程、谈话技巧、沟通能力等方面的培训需求,科学制订计划,并按季度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抓实规范化管理促合力提升。济源移动纪委以规范化管理为抓手,不断创新纪检委员“137”、基层网格监督员“136”监督工作模式,印发《纪检监督工作手册》,形成基层监督合力。

抓实一体化考评促动力提升。济源移动纪委建立基层纪检人员年度履职考评管理机制,重点对纪检委员、网格监督员在理论学习、监督部署、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工作协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定向考核,推动大监督格局逐渐有形、有力、有效。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