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宣 时间:2023-09-28 08:30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不断发生。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群体的防范意识,提升他们对电信网络诈骗行为的辨识力,更好保障他们的人身财产安全,近日,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工作人员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介绍了常见的刷单返利、冒充老师收费、冒充电商客服退款、网络交友等诈骗类型。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升了大家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今后,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将不断创新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