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平安人寿济源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周倩 时间:2023-09-21 08:34

 9月15日至10月15日,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响应号召,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日,平安人寿济源中心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五龙口镇尚庄村的集会点,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印有“保险消费风险提示”“保险购买避坑小贴士”“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内容的宣传彩页,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理性购买金融产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工作人员还结合案例,向群众介绍了非法金融活动的常见形式,提醒消费者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聚焦“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工作人员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非法借贷活动的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平安人寿济源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宣传工作,用心为消费者解决各类金融问题,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该公司还将牢固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理念,大力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展现社会担当。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