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国银行济源分行开展“护航开学季 守望正青春”金融知识普及校园行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鸿斐 时间:2023-09-20 11:30

9月18日,中国银行济源分行联合示范区公安局、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护航开学季 守望正青春”金融知识普及校园行活动。

活动中,公安民警现场授课,通过真实案例讲解网络反诈骗知识;中国银行济源分行工作人员分享金融知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向全体学生发出金融反诈活动倡议。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大家识诈防诈能力。此外,中国银行济源分行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师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普及防范非法集资、拒绝校园网贷、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消费观,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诚信有序市场环境而开展的,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进乡村等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为构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