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审计局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卫鑫鑫 时间:2023-09-08 10:45

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向纵深发展,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近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结对共建支部坡头镇石槽沟党支部前往王屋镇太凹村和原庄村观摩,学习“五星”支部创建经验,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创建难题。

在王屋镇太凹村,大家认真听取了“支部过硬星、产业兴旺星、生态宜居星、平安法治星、文明幸福星”“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乡村振兴馆、农家书屋、应急装备室等,翻阅学习了“五星”支部创建资料。

在王屋镇原庄村,全体人员观摩学习了该村在班子建设、发展产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的好点子好做法,详细了解了在该村党支部带领下,全体党员敢想敢干,依托紧邻王屋山风景区的地理优势,打造原庄美丽乡村 “西溪岭悠享乡村”的奋斗历程。一路上,大家认真听经验分享,仔细看创建亮点,现场请教学习,边走边看、边学边议,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相互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