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共青团济源新闻传媒中心第一届委员会成立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时间:2023-08-08 08:36

8月7日,共青团济源新闻传媒中心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选举成立共青团济源新闻传媒中心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宣读了《共青团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委员会关于同意筹备召开共青团济源新闻传媒中心第一次团员大会的复函》,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源新闻传媒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济源新闻传媒中心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新成立的共青团济源新闻传媒中心第一届委员会相关人员表示,要牢记使命,履行团委职责,做好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围绕青年特点和党的中心任务安排团的工作,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积极性,维护党的统一领导,发挥党的助手作用。要广泛开展各类活动,立足于青年服务,强化思想引导,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心的发展大局,把个人追求融入中心的改革事业,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推动中心事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要树立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艰苦奋斗意识,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更多的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