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愚公移山干部学院道路沿线及周边环境 综合整治督导情况通报(济督通[2019]24号])
发布时间:2019-05-22

各责任单位:

  按照《愚公移山干部学院道路沿线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愚建20194)和《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新校区)筹建指挥部会议纪要》(20195)精神,514日,市督查部门会同市委农办对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台账任务完成情况及会议纪要指出的当前需解决问题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现将督导情况通报如下: 

  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台账任务涉及沁园街道、承留镇、交通局、教育局、投资集团等5个责任单位的49项台账任务,其中绿化提升任务要求415日前全部完成,其余整治提升任务要求在531日前全部完成。目前,49项台账任务中11项已经完成,31项正在推进,5项进展缓慢,2项绿化提升任务未完成。 

  会议纪要指出的当前需解决的问题涉及承留镇、国土局、规划局、林业局、国资局、投资集团等6个责任单位的5项工作。目前,5项工作均正在推进。 

  从督导的情况来看,大部分责任单位的工作整治力度明显加大,工作推进速度明显加快,沿线整治效果明显提升。如承留镇承担的沿线广告牌拆除、南坡根—卫河村沿线综合整治、南坡根西南边大院围墙美化及院内场地绿化任务;交通局承担的玉阳桥两边护坡垒砌景观砖墙及观摩沿线绿化提升任务;投资集团承担的五指河沿河路沿线临建、违建拆除任务;沁园街道承担的北侧商业街房屋墙立面改色等任务已基本完成。但是,仍有2项绿化提升台账任务在时间节点前没有完成,分别是承留镇负责的郑窑市场商户门前绿化提升任务;交通局负责的黄河路水井房前绿化提升任务。同时,5项台账任务推进较慢,如沿线涉及交通局、投资集团承担的景观节点打造任务;交通局承担林带内废弃厂棚拆除任务;教育局承担的特岗中学临河教学楼墙面、房顶整治提升及围墙修补提升任务;投资集团承担的北侧商业街店招提升任务等。希望以上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大整治力度,加快整治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台账任务。 

    

    

    

  

                                                                           2019521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