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 市直机关工委 关于机关日常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一>(济督通[2018]56号)
发布时间:2018-08-03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7月2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直机关工委对各单位签到情况、上班工作纪律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均实行了签到制度,上班工作纪律良好,人社局、卫计委、司法局等实行了外出备案制度,但仍有部分单位考勤制度不规范和个别不签到现象。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食药监局签到制度不完备,第二行政区11号楼多名工作人员指纹签到时间在8点以后。 

  二、教育局未实行集中签到,机关人员以科室、二级机构为单位签到。 

  三、文广新局、人社局、卫计委、住建局班子成员与工作人员实行分开签到。 

  四、文广新局未签到2人。 

  五、司法局未签到1人。 

  严肃机关日常工作纪律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日常工作纪律督促检查的通知》(〔2018〕192号,进一步完善机关管理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推进全市作风建设年向纵深发展。以上受到通报的单位,要针对存在问题迅速整改,深刻吸取教训,并将整改情况于7月31日前报至行政区6号楼416房间。 

  为引起重视,特对违反机关日常工作纪律处理规定进行再次重申:单位年度内被通报批评1次的,所在单位要写出情况说明,制定整改方案;累计被通报批评2次的,对所在单位主管领导进行约谈;累计被通报批评3次及以上的,按程序实施移交问责,追究所在单位主要领导责任。 

  联系电话:6633836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